不支持Flash

多年期盼终于梦想成真 邹凯比赛之外另有欣喜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4: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车莉

  经过了世锦赛和亚运会的洗礼,今年的邹凯显得更加成熟自信。目前他已经成长为中国队自由体操和单杠最强的选手,近期的比赛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成功率。

  更值得高兴的是,前不久邹凯收到了北京体育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今年9月就将正式成为一名大一的新生,每次说到这事,邹凯总是忍不住喜上眉梢。对于近期的稳定发挥,邹凯表现得非常成熟,他说:“比赛就是训练的结晶,也像是一面镜子能客观地反映自己的努力程度。今年我的重点就是提高稳定性,前一段自己也有意识地加大了训练量,所以最近的比赛效果非常好。同时我还会尽量提高动作难度,无论是在团体还是单项都要发挥自己的全部力量。”除了比赛之外,大学生的新身份也让邹凯感觉非常新鲜,他说:“已经申请了好几年了,现在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一切都感觉很新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