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菲跳”年度首演惊艳赛场 陆善真解释保守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1:49  新京报

  ■ 大姐大·程菲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王春秋)昨天的跳马决赛中,程菲的第一跳并不理想,虽然难度较小,但落地时往前迈了一小步。第二跳她亮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程菲跳”,美中不足的是落地仍有些晃动。15.800分,这是女子跳马项目罕见的高分。

  这是“程菲跳”在今年国内外比赛中第一次使用,程菲因此获得了跳马的冠军。“由于前段时间身体的不稳定,影响了动作的质量,所以在大小比赛中都没有使出这个动作。”程菲赛后透露,“世锦赛就要来了,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来检验一下质量,结果完成得还不错,我很满意。”

  她的教练陆善真解释说,由于程菲正处于身体发育期,在比赛中并不敢让她贸然使用,“她今天完成得很好,说明最近状态有所回升。”跳马比赛结束后,程菲并没有像其他队员一样开始放松的聊天,而是继续在平衡木上埋头练习,今天她还将参加这个项目的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