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宁全国学生定向越野赛结束 云南交职院表现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0:11  云南日报

  2007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日前在南宁市结束,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中学以及测绘行业的定向越野运动员聚集南宁市同台竞技。

  此次比赛共有参赛队200多个,运动员达到1800多人。是到目前为止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参赛运动员最多的定向越野比赛。我省4所高校昆明大学、云南民族大学、西南林学院以及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也派出队伍参赛。经过几天激烈角逐,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高校丙组团体亚军,其中男子获得团体第三名,女子获得团体第二。在个人赛中,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也有不俗表现,分获女子短距离和男子标准距离冠军。

  2007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由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国家测绘局科普办公室主办,设有个人项目(短距离赛、中距离赛)和集体项目,分高校组、中学组、测绘组和教师组。

  杨 杰 (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