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格:只是个别选手在作弊 奥运会不会取缔自行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23:06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27日电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27日表示,不会因为环法自行车比赛中传出的兴奋剂丑闻而将自行车运动逐出奥运大家庭。

  目前正在贝尔格莱德出席欧洲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罗格指出:“奥运会取缔自行车项目并不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法。”

  “我们应该考虑各方面因素。目前环法出现的问题首先表明运动员们必须尽快转变思想;其次还能表明目前的兴奋剂检测体制是有作用的,”罗格说。

  罗格表示国际奥委会将与国际自行车联盟建立“相互信赖的伙伴关系”,共同促进自行车运动的发展。

  罗格强调说:“是个别自行车选手在作弊,而不是国际自联。”

  由于近年来

环法比赛不断传出禁药丑闻,很多赞助商,如拉波银行、法国科菲迪斯等都在考虑是否应该继续参与这项历史悠久的自行车赛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