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尔滨世界大冬会组委会公开征集会歌宣传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40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27日电(记者李勇、邹大鹏)7月27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哈尔滨第二十四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组委会自即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大冬会会歌和宣传画。

  会歌应征作品风格、形式、体裁不限,但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和未曾以任何方式公开演出;充分体现“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格言;充分体现黑龙江和哈尔滨独特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充分表现本届世界大冬会“冰雪、青春、未来”的主题;具有时代特征和高水平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歌曲旋律优美,具有广大群众传唱的基础。作品征集采用征集会歌歌词、征集会歌歌曲两种形式。

  宣传画作品要求体现竞技体育“更快、更高、更强”的特点和本届大冬会“冰雪、青春、未来”的主题,体现大学生体育健儿奋力拼搏、活泼向上的精神,体现举办地黑龙江、哈尔滨的历史文化内涵和地域特点以及哈尔滨人民热情、好客、文明、友好的精神风貌;要求主题突出,创意独特,构图新颖,色彩明快。

  宣传画拟征集多幅,单幅印刷规格为60CM×90CM,竖式构图。每件作品均必须具备主标题“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和英文“HARBIN24TH WINTERUNIVERSIADE”作为设计基本元素,大冬会的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冰雪、青春、未来”应包含在画面内使其成为宣传画的有机组成部分。

  会歌

歌词应征作品须在2007年10月31日之前,会歌歌曲应征作品须在2007年12月31日之前,宣传画应征作品须在2007年10月31日前送达或寄出(邮寄以寄出邮戳时间为准),自行送达者请将作品妥善密封。

  哈尔滨第二十四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2009年2月在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这是中国首次举办的世界综合性冬季运动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