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大冬会组委会对外征集火炬台火炬设计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36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27日电(记者李勇、邹大鹏)为了更好地宣传世界大冬会,向世界展示第二十四届世界大冬会的风采,哈尔滨第二十四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组委会自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大冬会火炬台、火炬设计方案。

  征集活动自2007年7月30日至2007年10月15日。2007年10月底开始组织评选。

  作品创作要求体现冰雪特色,应有世界大冬会会徽等基本设计元素;外形美观、简洁、大方,造型独特精巧,创意新颖,具有可操作性;作品应具有现代感,充分展现“冰雪、青春、未来”的主题;制作材质要求环保、安全、轻盈。

  作品设计方案须在2007年10月15日前送达或寄出(以寄出邮戳时间为准)。火炬台、火炬设计方案可一并投稿或任选其一。

  为鼓励参选和综合利用不同方案的长处与优点,将在所有参选作品中分别评选出火炬台方案、火炬方案最佳创意作品各一件,优秀创意作品各8件,给予相应报酬并颁发荣誉证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