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2枚金牌诞生地亮相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即将接受测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晓鸿报道: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25日首次向中外媒体开放。

  2242米长、3.5米深的静水,清澈的碧波倒映着湛蓝的天空,再加上大片的绿地,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以秀丽的风景在所有奥运场馆中独树一帜。如今,这个2008年奥运会的赛艇、皮划艇比赛场已完成蓄水,今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将迎来“好运北京”首个赛事———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

  坐落于顺义区向阳闸东北侧潮白河畔北小营镇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2008年将承办赛艇、皮划艇等比赛,将产生32奥运会金牌,占金牌总数的1/10强。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