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恐怖组织也是环法车迷 路旁安置炸弹袭击只为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7年环法自行车大赛战罢第17赛段,蓝波车队的贝纳蒂以4小时14分04秒获得赛段冠军,美国探索频道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康塔德以80小时42分08秒的成绩暂居总成绩第一。

  昨天,荷兰拉波银行自行车队对外正式宣布,由于违反了车队相关规定,目前在环法自行车赛中保持总成绩第一的该车队丹麦车手拉斯姆森被勒令退出本届环法自行车大赛,据悉此举也与药检有关。拉斯姆森的退出,在环法最后时刻给了其他好手夺取黄色领骑衫的机会。本段比赛从波城到卡斯特尔萨拉桑,全长188.5公里,其间拥有6个爬坡计时点。蓝波车队的贝纳蒂夺取第一个冲刺点后,最终夺取赛段冠军,这是蓝波车队继2001年以来,第一次有车手夺取赛段冠军。此外,黄衫拥有者康塔德以第20位到达,并以80小时42分08秒排在总成绩第一,领先第二名乐透车队的埃文斯1分53秒,领先队友雷菲默2分49秒。不出意外,环法总冠军极有可能在他们三人中间产生。车队方面,美国探索频道车队已经领先第二名丹麦CSC车队15分22秒,夺取最后车队总冠军也是指日可待。

  昨天,西班牙恐怖组织埃塔用炸弹“袭击”了

环法大赛,该组织在公路两旁放置了两枚小炸弹,并予以引爆,不过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该组织称,这是为了热烈迎接环法大赛到西班牙来,有关犯罪嫌疑人被法国警方逮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