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蛙人"部队热身水下安保 水上公园月底封场全面清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1:5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鹏)昨日下午,30名来自海军某部的潜水分队队员,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了集中培训。他们将在8月8日首场“好运北京”赛事开赛前,对61万平方米的水域进行水下检查。

  赛道水底铺有防渗膜

  据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有关负责人介绍说,30名海军潜水队员于前天到达场地,将利用专门仪器对水底的障碍物、危险物进行检查。首次培训内容为介绍场地建设情况,以及在检测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这位工作人员说:“赛道水底铺设了非常薄的防渗膜,所以要向潜水员说明位置,以防在检查过程中扎坏防渗膜。”

  月底封场全面清查

  据《解放军报》报道,该部队不少人是身经百战的潜水好手,其中不乏全国潜水纪录保持者。据带队的张洋副司令员介绍,他们应总部和海军指派,前来配合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为明年的奥运会全方位水下安保进行初步演练。本月31日,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将封场一天,届时将携警犬对整个场地进行全面清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