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念倒计时一周年 奥运会徽吉祥物金银大全套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1:04  东南早报

  日前,为纪念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由北京奥组委授权,正式发行了《奥运会徽吉祥物金银大全套》,首次将六大奥运会徽标志结合吉祥物以金银的形式一起对外公开发行,全套共含纯金12克、纯银180克。全球限量仅发行一万套。据悉,这是北京2008唯一的金银奥运全家福。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规划,从倒计时三周年开始每年推出一个标志性藏品,比如倒计时三周年的时候,发行了第一套会徽邮票,倒计时两周年发行了第一组福娃纪念币。而在倒计时一周年发行完整反映北京奥运会价值的灵魂藏品——《奥运会徽吉祥物金银大全套》。它是集金银投资、全套奥运标志、全套奥运吉祥物收藏为一体的大型奥运金银收藏品,是北京奥运会唯一的金银奥运全家福,它的发行不仅唱响了北京奥运的新序曲,同时也开启了北京奥运收藏的一个新篇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