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都巾帼在行动 市妇联搭建妇女参与服务奥运大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2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袁京)上半年,市妇联共协调各类扶助资金945万元,为142位贫困妇女提供了创业援助,帮助百名流动妇女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引进扶贫项目5个。这是记者从昨天市妇联召开的十一届五次执委会上获悉的。会上对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妇联干部进行了表彰,市委常委梁伟出席并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市妇联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将组织实施“迎奥运——首都巾帼在行动”系列活动,包括在窗口单位、服务行业和奥运体育场馆组织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和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开设“家庭与健康”等奥运系列大讲堂,开展“家庭也是风景,风景装点奥运”大型首都家庭参与迎奥运环境建设主题活动,推进“平安家庭”和“流动妇女平安之家”创建活动;继续举办各种文化体育活动。另外,将创建100个“全国巾帼文明岗”和500个“市级巾帼文明岗”,命名500名“巾帼建功标兵”,进一步营造争优创先、服务奥运的热潮。

  梁伟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促进妇女全面发展作为参与

和谐社会建设的首要任务,通过开展有特色、有实效的工作和活动,组织引导妇女焕发劳动热情、发扬创新精神、释放创造活力,为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各级各界妇女组织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和实际,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争取使“迎奥运——首都巾帼在行动”系列活动成为广大妇女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标志性品牌活动。RB15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