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火炬手天津市选拔249人 名额分配方案正式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1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昨天,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天津市火炬手选拔工作会议召开,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委员、足球比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以及各区县局和各系统负责同志与会。孙海麟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好这次选拔工作。

  天津市奥足办负责人公布了本市奥运会火炬手名额分配方案。本市负责选拔的火炬手249名,其中,滨海新区28名,南开区、武清区各7名,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河北区、红桥区、宝坻区、静海县、蓟县各6名,塘沽区、西青区各5名,大港区、东丽区、津南区、北辰区、宁河县各4名,汉沽区3名,天津铁厂1名,工业系统10名,文化新闻宣传系统9名,交通系统、规划建设系统、教卫系统、科技系统、农业系统、政法系统、市级机关系统各8名,综合经济系统、商业系统各6名,新技术产业园区5名,解放军和武警驻津部队共10名,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残联各2名,机动名额15名。

  天津火炬手和护跑手将依据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有关标准,通过组织系统推荐选拔产生,在天津奥足办领导下,成立天津奥运火炬手、护跑手选拔的工作班子,协调各区县、各委办局具体操作运行。选拔工作将严格遵守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维护火炬手选拔的严肃性和纯洁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