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杏芳玉米烫形象吸引眼球 世锦赛前解决三千烦恼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8: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毛偊报道 苏迪曼杯之后,谢杏芳才刚刚变化了发型,将陪伴了她很有一段时间的马尾剪去,换成了一头清爽的短发,用她自己的话说,“凉快了很多啊,之前在晋江就想剪掉”。不过,这个清爽亮丽的发型,也仅维持了2周,7月24日,出现在训练场上的谢杏芳就以一头玉米烫的新形象示人,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

  才进力量馆,就看见一众女单、女双运动员各自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专项素质练习。此时馆里人虽然很多,但是因为队员们都在专注于自己的项目,反而显得相当安静,只有器械的起落声不时回荡。而扫视了一周之后,因为没有谢杏芳的踪影,记者决定往深处走去,但就在这时,不经意的一个回头,却让记者发现了一个坐在田秉义指导身边脚踏车上的陌生身影。而因为她别着头,并不能看清面容,以至于几个同来的记者都面面相觑了很久,倒是田导首先噗哧笑了出来。而在笑声过后,那个神秘人物也突然转过脸来,定睛一看之后,有记者不禁“啊”了出来,“那是谢杏芳啊!”原来将一头短发如数进行了玉米烫的谢杏芳一直就坐在临门口最近的地方,但一直苦觅着她的众记者却反而没有发现她。在记者们惊讶的表情中,谢杏芳也害羞得直接将脸伏在了脚踏车的车把上,好久才又抬眼看向记者,而后又笑倒在脚踏车上。

  “之前的头发不是很好吗,怎么又换了。”

  “我本来就是想把头发烫卷,上次回来是因为没时间,所以就只剪了短发,当时大家都觉得还不错,但是我打球的时候两边和上面的头发总是要跑过来挡住脸,打球的时候还要弄头发,很烦的。我必须

  用好几个卡子把它们夹住才可以,太麻烦了。本来我剪头发就是因为怕麻烦,结果却比长头发还麻烦,所以就下狠心去烫卷了。”

  遥记在成都时说起头发谢杏芳就是一肚子苦水,每每比赛后就很快卸去头发上的卡子也成了谢杏芳继说累之后的第二个习惯,“很麻烦啊!所以就赶快解决了它。”

  赶在世锦赛前解决掉三千烦恼丝的谢杏芳,虽然自己都还没有完全适应新发型,但是“不麻烦”的要求显然已经达到,“嗯,不挡脸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