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8岁老人每天锻炼快走三十里 为奥运做事争当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2:30  新闻晨报

  自《新闻晨报》与联想集团共同举办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以来,拨打热线为自己报名或者推荐他人成为火炬手的越来越多,感人的故事也越来越多。

  78岁高龄的陈牟老人报名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的理由是:他爱好体育,长年坚持锻炼,退休后每天坚持快走三十里路,是全民健身的好榜样。

  “前几年身体比现在好,我都是每天跑三十里的”,陈老还说自己一直都关注着奥运,“如果行的话呢,我想再为国家为奥运做点事,争个光。”陈老是目前打电话到晨报报名参加火炬手选拔的年龄最长者。

  翁政,这个27岁的年轻武警官兵,他表示“北京奥运,人人有责,部队战士更不能少了”,而他,一个入伍5年的老兵,便拿起手中的电话为自己报名了。

  翁政比较“低调”,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他才说起自己这些年当兵的经历:他自2002年12月入伍以来,从一位战士到成为班长,最后因为表现优异而被提干,还曾经在一次外出过程中,因为见义勇为抓劫犯而立功。

  如果你也想成为“奥运火炬手”,或者想推荐他人成为火炬手,就请赶快拨打63521111转1837分机报名,也可以在联想各专卖店报名,还可以登陆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www.lenovo2008.com进行网上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