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斯姆森离冠军仅一步之遥 百年环法毁灭还是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1:10  新京报

  

拉斯姆森离冠军仅一步之遥百年环法毁灭还是重生

  丹麦车手拉斯姆森被开除出国家队后,被荷兰拉波银行车队以同样的原因开除———隐瞒赛前训练地点而逃避药检。在被开除前,他离环法冠军仅一步之遥。

  拉斯姆森违规被开除,莫雷尼药检阳性迫使车队退赛

  

环法将就此被毁灭,还是能浴火重生,这对于环法赛事组委会主席普吕多姆来说,仍旧是个大问题。就在维诺库罗夫和阿斯特纳车队被劝退告别环法大赛后24小时,再次爆发禁药丑闻,法国科菲迪斯车队的
意大利
车手莫雷尼,药检结果同样呈现阳性,车队也被迫退赛。紧接着,穿黄衫的拉斯姆森被车队开除,虽然不是因为阳性,但他违反了兴奋剂检测的规定。这已经影响到了自行车运动在奥运会中的地位,有国际奥委会委员称要把自行车剔除出2016年奥运会。

  在昨晚结束的第17赛段中,意大利车手本纳蒂获得赛段冠军。

  本版综述/本报记者 郑淇本版图片/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