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日下午邓亚萍抵榕受挑战 能让女球王拿出看家本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0:40  东南快报

  

明日下午邓亚萍抵榕受挑战能让女球王拿出看家本领

  “我更有自信!”,9岁的冒戎微谈到自己赢得与世界冠军挑战机会的秘诀时说。这位年龄最小的参赛者在昨日率先进行的少年组比赛中连胜三轮,脱颖而出成为第一个幸运的人,他将和女子组冠军阕少聪、男子组冠军陈心廉一起在29日下午挑战邓亚萍!

  1998年10月出生的小戎微确切说还不满9岁,而其他选手中最小的都是1994年出生的,小戎微的胜利实属不易。当值裁判曾教练也对记者表示,“这个小朋友给我印象最深,打得非常顽强!”“我现在在师大附小读书,打

乒乓球两年了,最喜欢的乒乓球明星是王励勤,因为我看邓姐姐的比赛很少,”小戎微坦白地对记者说,谈到与邓亚萍姐姐交锋时还有没有这种自信,他腼腆地回答说:“有一点点担心。”但能与世界冠军交手不是谁都有机会的,小戎微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那天快点到来了。

  男子组比赛由于水平相当高,打得精彩纷呈,最终乒乓球教练陈心廉经过5轮决斗在25人中成功胜出。比赛的水平得到了曾教练的认同,他认为这三名冠军“应该能让邓亚萍拿出点看家本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