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北京残奥会中国代表团捐赠工作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上午,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与2008北京残奥会中国代表团社会捐赠办公室在北京举行了2008北京残奥会中国代表团捐赠工作启动仪式。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吕世明出席了启动仪式。

  第13届残奥会将于2008年9月6日至17日在北京举行。对于中国代表团来说不仅要做好东道主、取得优异的成绩,更要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八千多万残疾人超越自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国参加了六届残奥会,特别是在雅典残奥会上还获得了金牌以及奖牌总数的冠军。目前国家对于残疾人体育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但是仅仅依靠国家的投入还不能完全解决残疾人体育发展的问题。

  2008北京残奥会中国代表团社会捐赠办公室分国内捐赠部和国际捐赠部两部分,分别负责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范围内以及国内外的知名侨领和涉外组织、海外有知名度的各类华人社团、校友会、同乡会等开展广泛合作,旨在联络国内外的热心人士为2008年残奥会中国代表团提供更多的物质保障。

  到会的著名书法家沈鹏书写了“携手中国残奥,相约东方盛会”的字幅,当字幅徐徐展开,表示着北京残奥会中国代表团社会捐赠工作正式启动。沈鹏也被聘为“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龙人体育协会、中国特奥委员会的爱心大使”,同时被授予爱心大使称号的还有影视演员王刚和影视剧编剧邹静之。著名书画家张汉忠、孙佩杰等人现场向办公室捐赠了他们的书画作品。残奥会冠军张海东代表广大残疾人运动员在会上发言,表示了对社会各界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的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