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顺义水上公园完成验收28日竣工 举办测试赛将先净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记者从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获悉,该场馆已经完成验收,将于28日竣工,8月初投入“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使用。赛前整个赛道用水将完成一次净化循环,目前此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因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静水赛道要求水不能流动,公园为此建造了单独的水循环处理系统,达到对水的净化和反复利用。据工作人员介绍,该系统日处理水7.2万吨,20多天就能把赛道内全部的水都循环一次。8月8日,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将在这里举行,赛前整个赛道内的水将完成一次净化循环。场馆设计师李丹介绍,目前整个水体上没有产生水华,水质达到了三类以上水平,符合奥委会对比赛水质的要求。

  截至昨天中午,测试赛已售出600张门票。测试赛期间会有来自10所院校的860名志愿者在场馆内进行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