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1名西部小使者来京体验奥运 面对福娃爱不释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18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顾静)“我太喜欢这个福娃了,回去我一定把莫慧兰姐姐送给我的礼物和伙伴们分享。”昨天,来自西部10个省、市、自治区的41名农村青少年到达北京,开始了梦圆奥运、近距离接触奥运会的主题夏令营。开幕式上,一名小营员首先答对了一道奥运知识问题,在接过奥运会体操冠军莫慧兰送上的福娃后激动地说。

  此次“童梦圆”奥运主题夏令营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科协和奥迪品牌共同举办。从7月25日到29日,这些青少年将近距离对话奥运冠军、在北京参观奥运场馆深入了解奥运文化;参与运动拓展训练,培养团队合作能力、磨炼意志;攀登长城,画出美好的心愿;参观中国科技馆和海洋馆,学习科技和海洋生物知识;参观奥迪旗舰展厅,感受一流品牌的品质和服务等一系列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