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八届全国大运会落幕 教育部官员肯定本届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08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 郑天虹)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6日闭幕,大运会组委会执行秘书长、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杨贵仁表示,本届大运会从赛风赛纪、竞赛成绩以及组织方面都非常成功。

  本届大运会全部比赛都是在广州大学城进行。杨贵仁说:“这在大运会、在全国性学生运动会历史上还是首次,比赛场馆集中、住宿集中,便于广大学生参与,充分凸显了学校运动会的特色。”

  杨贵仁还表示,本届大运会到现在为止,没有出现一例兴奋剂事件,也没有收到运动员资格问题的投诉,赛风赛纪非常良好。竞赛成绩也有了大幅度提高,打破了多项大运会纪录。”

  本届大运会的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也是一个亮点。科报会共收到代表团的论文3082篇,是近年来全国高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体育学术会议。

  杨贵仁表示,接下来要争取在即将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