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自盟高度评价太原小轮车世锦赛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0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兼职记者李俊温报道: 7月24日,2007年BMX世界小轮车委员会全体大会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官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分别听取了2007年至2009年世界小轮车锦标赛举办城市的陈述报告。

  会上,2008年世界小轮车锦标赛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太原代表团团长袁高锁就场地建设情况、食宿接待、医疗卫生、新闻宣传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在听取了太原的陈述报告后,国际自盟BMX小轮车委员会主席爱博·施奈德对太原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太原能学习其他地区组织赛事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建立完善、科学的保障制度,为世界各地的小轮车手提供良好的参赛条件。同时他表示,国际自盟将在技术交流、热身训练、场地建设等方面为太原提供必要的帮助。

  明年5月28日至6月2日,2008年世界小轮车BMX锦标赛将在太原举行,届时,将有近3000名小轮车运动员和官员莅临太原,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