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童”霍亚欲与哈顿大火并 精彩对决引起媒体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07  中国体育报

  杜文杰

  本报讯美国“金童”霍亚23日在拉斯维加斯表示,他希望继续自己的拳击生涯,而他的目标已经对准了英国的里奇-哈顿。

  在哈顿前不久4回合击倒墨西哥前世界著名超轻量级拳王卡斯蒂洛后,霍亚看上了这位英国“白面杀手”。尽管霍亚两个月前也输给了“漂亮男孩”梅威瑟,但他并不想与梅威瑟进行二番战复仇,他认为与哈顿比赛同样可以引起公众和媒体的极大关注。

  霍亚说,“我尊重哈顿,他是一位伟大的拳手。如果这场比赛能够敲定,全世界的拳迷都会激动,他们将会观看这场比赛。哈顿的风格是主动进攻,我喜欢这样的打法。如果我们都这样打,那么将肯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

  哈顿23日也对“金童”投过来的“橄榄枝”做出了积极的反应。他对路透社记者说,“与一位像奥斯卡(霍亚)这样的现代

拳击运动典范站在同一个拳台上比赛,将是一种荣幸。如果在英国或者美国的一个大足球场与他比赛将更伟大了,它将会提升你的传奇色彩。”

  自上月打败了卡斯蒂洛后,美国的付费电视网对转播哈顿的比赛非常感兴趣,他们希望在今年11月举办他与梅威瑟的比赛。另外,他还有其他选择,如与现WBA次中量级冠军、波多黎各的库托,前世界次中量级冠军、“糖块”莫斯利等。对此,哈顿已经表示了与梅威瑟对决的兴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