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斯姆森首度开口:凭什么开除我 职业生涯被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8:14  新浪体育
拉斯姆森首度开口:凭什么开除我职业生涯被毁了

拉斯姆森非常郁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环法爆出了开赛以来最让人震惊的一个消息,荷兰拉波银行车队的黄衫领骑者拉斯姆森被车队宣布开除,这意味着在距离环法结束仅四个赛段时,夺冠最大热门倒在了赛场外。几个小时之后,拉斯姆森首度表态,对发生的事情表示困惑。

  “我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不得不离开?”拉斯姆森在接受一家荷兰媒体采访时说道,“车队并没有向我解释清楚到底为什么他们要把我从剩下的环法比赛中开除掉。”这是继拉斯姆森被丹麦国家自行车队开除,无缘北京奥运会后,再一次被所属车队剥夺参赛资格。

  拉波银行车队总监在宣布开除拉斯姆森时给出的理由是:“拉斯姆森很多次欺骗了车队,他告诉我们自己在某处训练,但是事实上根本不是那样。此前车队的管理部门就收到了很多这样的消息,而今天我们则是了解到了新的消息。”

  拉斯姆森已经33岁,被车队开除很可能意味着他不得不就此退役,与

环法彻底说再见,何况也不会再有车队会聘用拉斯姆森。“我清楚我的职业生涯被毁了,我不知道做什么,也不知道要去哪里。这真是太XX见鬼了,对于全部拉波银行车队的队员而言也是这样,他们被摧毁了。”拉斯姆森忿忿不平,甚至爆出了粗口。

  对于拉斯姆森被开除,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表示:“我无法评论此事而且拉波车队也没有通知我,不过对于拉伯车队没有和联盟进行讨论就做出这个决定我有一点吃惊。”之前拉斯姆森逃避了多次国际自行车联合会的药检,这也是他被开除出丹麦国家队的原因。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