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火炬手选拔热度堪比高温 身残志坚小火感动众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2:50  新闻晨报

  自《新闻晨报》与联想集团共同举办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以来,热线电话的温度可与连日来的气温比高。

  戴宏辉,一个身残志坚的28岁小伙,在得知举办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后,打来电话自荐成为火炬手候选人。作为一个残疾人,他认为得到了社会太多帮助的同时,也要对他人有所回报,他会经常陪陪身边的孤寡老人,帮他们干点活、聊个天。希望能通过火炬接力,把自己的爱心传递给每个人。“要像火炬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是他的表白。

  朱尘福,64岁的热心老人,在电话告诉晨报记者,他想向北京奥运组委会捐出1000美金来资助奥运会举办。年过花甲的朱老先生一向爱好体育,多年来他一直坚持锻炼倒跑,“我最擅长倒跑了,曾经从上海倒跑到苏州呢!”关于2008北京奥运会,朱老先生说出了全体中国人的心声:“这么光荣的一件事,我们每个中国公民都有责任参与。”

  如果你也想成为“奥运火炬手”,或者想推荐他人成为火炬手,就请赶快拨打63521111转1837分机报名,也可以在联想各专卖店报名,还可以登陆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www.lenovo2008.com进行网上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