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名登山者在阿尔卑斯山身亡 下山途中坠落500米山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0:17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日内瓦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 杨伶)由于天气恶劣等原因,六名来自不同国家的登山者23日在攀登阿尔卑斯山时身亡。

  据报道,四名登山者(一名新西兰人、一名智利人、一名英国人和一名法国人)23日晚在攀登位于法国境内的欧洲最高峰勃朗峰时遭遇强烈风雪和零下15摄氏度的低温,四位登山者没有配备帐篷等足够的保暖设备而被冻死。一名波兰登山者在攀登瑞士境内海拔4300米的大-空宾峰抵达峰顶后,在下山途中坠落到500米深的山谷。此外,六名德国登山者在攀登位于意大利境内的玫瑰峰时遭遇大风和强降雨,其中一名女性登山者被冻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