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拒绝透露丈夫康复进展 周苏红澄清:汤淼昏迷是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6: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由于丈夫汤淼重伤,周苏红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昨天的训练中,周苏红并没有表露出任何异样,由于有关方面希望封锁消息,周苏红也是拒绝透露汤淼康复的进展情况:“我只想澄清一点,说汤淼昏迷不醒是谣言。”

  由于6月中旬汤淼在俄罗斯突然受伤回国,遭此打击的周苏红并没有随队参加“总统杯”赛,在上海陪护了汤淼一段时间后,她选择了归队参加训练。昨天的训练中,周苏红表现得如同其他队员一样,踢球、压杠铃、与队友说笑……丝毫看不出有心事的样子。主教练陈忠和解释说:“周苏红非常的坚强,在训练中从来看不出她家里出了事。等国家队的比赛结束,打联赛的时候她可能会回去照顾汤淼,训练比赛会受到影响。”

  据陈忠和透露,周苏红将随队参加接下来的三站大奖赛。考虑到家庭变故对她的影响,陈忠和表示将尽量减少周苏红的出场时间,在接应二传的位置上,从副攻位置转型而来的刘亚男将在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对此周苏红也是坦然接受:“刘亚男打接应对我们队伍来说是一件好事,她的节奏更快,我也充满了竞争的动力。”

  对于汤淼的伤情,周苏红并没有多说:“现在各方面都要求封锁消息,我什么都不能说,只能说他目前很好。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有一点我想澄清的是:不论是在俄罗斯还是在上海,汤淼始终是清醒的,他没有出现昏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