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公布世界大运会名单 陕西省5名健儿全力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天上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正式公布了参加第24届世界大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包括彭勃、胡佳、李婷、劳丽诗4位奥运冠军在内的我国健儿,将在16个大项的角逐中全力出击。

  8月8日-18日,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泰国曼谷举行。由445人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将在田径、游泳、跳水、水球、跆拳道、射击、羽毛球、排球、乒乓球、网球、柔道、体操、艺术体操、足球、篮球和击剑等16个大项向奖牌发起强力冲击。

  此次出征曼谷的中国大学生代表团可谓明星云集。4位跳水奥运冠军彭勃、胡佳、李婷、劳丽诗联袂出击,游泳队中包括名将周雅菲、杨雨、庞佳颖、朱颖文、徐妍玮,体操女队中,范晔、张楠、周卓如3位世界冠军也是榜上有名。包括釜山亚运会女子链球冠军顾原在内,我省共有5名选手出征本次大运会,他们分别是,蒋秋艳、姜伟、曾国强、张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