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射击队瞄准北京奥运 扬言将给中国选手制造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33  北京日报

  罗格: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日前在出席国际射击联合会百年庆典时表示,由于北京奥运会准备充分,因此有理由相信2008年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罗格说:“我已经去中国察看过北京奥运会的准备情况。我认为北京奥运会准备得非常充分。因此我有理由相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在谈到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时,罗格说:“我希望北京奥运会成功举行。北京奥运会成功举行不仅是中国人民也是全世界的一件幸事。”

  国际奥委会总干事拉科特:从北京收到的都是好消息

  国际奥委会总干事拉科特日前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表示赞赏,表示相信北京能够举办一届极其精彩的奥运会。

  拉科特说,国际奥委会非常满意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目前收到的都是好消息,所有项目都在按照计划进行。他说:“对于我来说,毫无疑问,北京将为奥运会做好准备,我们将会在2008年在北京看到一届精彩的奥运会。中国公众对奥运会充满了热情是一件极其美妙的事情。北京举办奥运会对奥林匹克运动来说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机会,因为全球五分之一的人口将经历这样一届体育盛事。奥林匹克运动将通过北京奥运会这个非常珍贵的机会向中国公众介绍其文化和价值,对北京和中国来说也是如此,通过举办奥运会向世界展示自己美好的一面,无论是在比赛,还是文化和接待组织能力方面。”

  北京奥组委收费卡系统已收到客户订单

  北京奥组委7月1日开通了收费卡预订系统,在两周时间内共有157个机构客户点击收费卡网站,两家机构已经通过收费卡系统提交了4笔订单。

  收费卡是奥运会特有的服务项目,北京奥组委根据主办城市合同的规定,向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国家奥委会、国家残奥委会、国际体育单项组织、奥运赞助商、注册媒体、广播商等客户群提供一系列出租产品和服务。收费卡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办公用品、家具、白色家电、通讯服务、影音设备、车辆及车证等。收费卡客户可以通过系统下载收费卡目录及系统使用指南;创建、提交收费卡标准订单及特殊需求;查询订单处理状态;查看余额;根据订单状态、场馆等查询条件生成各类汇总报告等。

  美国射击队瞄准北京奥运会

  在日前结束的第15届泛美运动会射击比赛上,美国队以10枚金牌成为射击场上的最大赢家。然而,美国人并不满足于此,他们已将目标瞄向了明年的北京奥运会。

  美国射击队教练戴·约翰逊说:“亚洲和欧洲选手在射击上的实力都很强。尤其是中国选手,他们在射击场上的优势就好比我们在田径项目上的优势一样,每次奥运会他们都夺走一大堆奖牌。不过,明年奥运会上我们要给中国选手制造些麻烦。”约翰逊表示,美国射击队人才济济,除了上届奥运会的奖牌功臣依然活跃在赛场上之外,最近又有一些新秀涌现出来,16岁的阿·弗勒尔就是其中一位。今年春天她刚刚入选国家队,这一次就在泛美运动会上夺得了女子步枪3×40项目的铜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美国队夺得两枚射击金牌,

中国队以4金名列各队之首。 (据新华社)R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