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拳王阿里女儿步入婚礼殿堂 与NFL球星喜结良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郭知欧

  “这里没有老虎、狮子和熊,只有爱。”这样的祝福送给新娘未免有些奇怪,但如果她四次夺得女子超中量级世界冠军、目前保持着24场不败、21次击倒对手获胜的纪录,那么新郎确实会希望听到这样的祝福。莱拉·阿里,洛杉矶时间7月22日,29岁的她在父母的陪伴下与36岁的前NFL球星康维步入了婚礼殿堂。

  简洁的婚礼

  琥珀色的缎面婚纱、粉红色的玫瑰花束,新娘看上去是那么柔美,她的眉宇之间堆满了女人的温柔,而新郎牵起新娘的手,对着200名嘉宾透露了自己喜欢莱拉的理由:“她就是一个百分之百的女人,一点都不凶悍。”

  据婚庆公司策划人透露,婚礼简洁而高雅。

新娘莱拉的父亲拳王阿里和母亲阿里的第三任妻子维尼娅出席了婚礼,莱拉的姐姐汉纳·阿里担任伴娘;新郎康维8岁的女儿担任花童,12岁的双胞胎儿子则负责送戒指。由于拳王阿里行动不便,因此他没有挽着自己女儿的手臂步入殿堂,他在嘉宾席第一排就座,莱拉走过红毯之后亲吻了父亲,随后进行了简单的仪式,整个过程只有20分钟,来宾们就开始享用鸡尾酒会和晚宴。

  莱拉和康维两年前在康维家中举办的一个小型派对中相识,当时康维作为橄榄球外接手已经先后在芝加哥、圣迭戈、旧金山和纽约喷气机队效力了12个赛季。他们两人在朋友的起哄下跳起了舞,这是一种绝对热辣的舞蹈。后来有杂志记者问莱拉当时有没有觉得尴尬,康维有没有觉得有压力,莱拉说:“是有一点点,不过他控制得非常好。”这场舞就为两人定下了情,在感恩节时,康维向莱拉正式求婚。

  私底下,与莱拉接触过的人都说她在拳台下非常温柔,由于她开过美甲院、又当过模特,所以她非常会打扮自己。这一点,她的前夫乔尼也非常清楚。1999年莱拉与两届世界

拳击冠军乔尼相遇,后来乔尼成为了莱拉的经纪人兼教练,2001年底两人结婚。即便在
离婚
后,乔尼依然认为莱拉很有女人味。

  痛苦的童年

  而莱拉虽然是拳王阿里的女儿,但却并没有享受过幸福的童年,她对于婚姻依然有一种本能的恐惧。因为阿里一共结过四次婚,有7个女儿、2个儿子,莱拉排行第八,莱拉的母亲是第三任妻子、而且是一个白人,她和阿里在结婚7年后终于分手。

  父母离婚后,莱拉必须迅速适应在贫民区的生活,在打斗中她学会了保护自己,并且促使自己变得最强。她常常和男孩打架,但却经常获胜,16岁时,她因为打架还被送入了少年感化院。

  12岁时,她就向母亲发誓,自己18岁一定会离开家,去开一家美甲院,她说到做到。在美甲院生意越来越红火的时候,她作出了惊人的决定,那就是要做一名职业拳击手。

  拳王阿里非常反对她的决定,而她的女儿也从来没看过他在拳台上的样子。不过母亲却一直默默支持着女儿,她相信莱拉会和她的父亲一样在拳台上取得成功。她成功了,因为她灵活的移动,她获得了“蝴蝶夫人”的称号。

  “我的母亲不是最讨父亲喜欢的妻子,我也不是最得宠的孩子。”莱拉在婚前接受杂志采访时说,“但我一直很倔强,做我该做的事情。可是现在,我就要成为新娘了,我开始矛盾今后我是不是还要打拳,我觉得我要重新规划一下我的人生和我的职业道路。我才29岁,但我的膝盖已经伤得非常严重。不过有一件事我可以确定,那就是无论我怎么选择,我一定会充满热情地面对自己的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