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宝全国记分赛夺冠 战术得当最后时刻确保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27  中国体育报

  邢巍 姬长鹏

  本报讯7月24日,2007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在北京芦城进入第四天的比赛,共决出了四个项目的冠军,其中在最引人注目的男子记分赛中,香港名将黄金宝夺得冠军。

  在男子记分赛比赛中,前几十圈黄金宝都采用跟随战术,除了在第二个冲刺点中夺得第一外,几个冲刺点都比较一般。可名将终究是名将,最后的四个冲刺点,黄金宝夺得三个第一和一个第三,在最后时刻超越所有对手,以36分如愿夺得冠军。

  上午举行的女子500米计时赛有些出人意料,已经有一个冠军在手的天津小将郑璐璐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未能进入前三。而另一热门北京老将田芳则没有抓住天赐良机,骑出了35秒608,这一成绩并不能确保她夺得冠军。果然,后来出场的吉林选手宫金杰骑出了35秒153夺得冠军,四川选手王安愚获得第三名。

  另外,男子1公里计时赛的冠军被天津代表队的韩涛以1分04秒056的成绩夺走,河南代表队的冯永和解放军体院的李文浩分获二三名。女子团体竞速赛的前三名分别为河北捷安特代表队、上海代表队和北京代表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