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泛美运动会运动员村内偷盗数十起 组委会加强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泛美运动会运动员村已经查出起码有20多例“不该出现”的偷盗行为,报失的物品包括手机、小额现金、摄影器材和运动服等。更有甚者,一个智利排球运动员挂在公寓里的一件巴莎(巴西著名高档睡衣品牌)睡衣也难以幸免,在7月19日晚不幸“走失”。运动员村的安保人员上周就抓获了一名涉嫌盗窃手机的清洁工。运动员公寓正式启用前,就有一名试图盗窃公用电脑的赞助商公司的工作人员落网。

  据悉,一名哥伦比亚运动员20日向安保人员报告照相机失窃后,组委会决定全面禁止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带包出入运动员村。组委会表示,运动员赠送的礼物不在禁止之列,但收受者必须证明这些物品的来源。

  本组稿件由实习记者谢礼恒撰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