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泛美运动会期间里约犯罪率下降 同比去年下降3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3:04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24日电(记者陈威华 徐涛)据《巴西日报》24日报道,泛美运动会期间,里约热内卢的犯罪率明显下降,市民安全感上升。

  里约热内卢游客帮助中心官员费尔南多·维罗索表示,在泛美运动会开幕后的10天里,里约的偷盗和抢劫事件的发生率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5%,而偷盗汽车的事件更是下降了46%。

  维罗索指出,为保证泛美运动会成功举办而增调的警察和军队的存在,为里约的治安状况改善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说:“如果不存在安全问题的话,里约将是一个人人羡慕的宜居城市。”

  巴西联邦政府和里约州政府拨付了近5亿雷亚尔(约合2·6亿美元)的资金,同时从全国抽调了数千名警察和6000名士兵,以保证各代表团成员、记者和游客的安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