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斯姆森近18个月曾被警告4次 按规定应遭两年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1:21  新京报

  ■ 拉斯姆森受罚追踪

  本报讯 丹麦自协主席沃尔昨日表示,丹麦车手拉斯姆森一共收到了来自丹麦自协和反兴奋剂组织的4次警告,如此劣迹斑斑的人,根本没资格继续留在环法比赛中。

  根据国际自联的规则规定,车手必须定时向所在国家队提供自己的训练信息,并且履行每次兴奋剂检测要求,一旦违背规定,车手们将受到一次警告,而一旦累积三次警告,即相当于一次兴奋剂检测结果呈阳性,车手同样需接受两年禁赛处罚。“在过去18个月中,拉斯姆森共收到了4次警告。”沃尔说,“第一次警告是在去年,当时他拒绝提供训练场所信息,今年6月份,他又因为同样的原因被警告。此外的两次警告出自丹麦反兴奋机构,今年4月6日和6月21日,他都没有参加兴奋剂检测。”

  沃尔补充道,他在

环法开赛前联系了拉斯姆森所在的荷兰拉波银行车队,并告知车队有关拉斯姆森的警告事件,“但是我实在不知道为什么拉斯姆森还能参加环法赛事,他按道理应该被禁赛两年。”(郑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