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张纪中已默许田亮演红孩儿 剧中将做萧蔷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0:4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王铮)昨天,内地新人钱泳辰与台湾超级经纪人夏玉顺正式签约。夏玉顺称,其包装的艺人林志颖、萧蔷、恬妞等已在张纪中版《西游记》中获得了角色。张纪中则称一切角色都要等到明年开春才能定,11月左右他将在浙江卫视搞选秀活动挑演员。

  夏玉顺透露,前不久他和张纪中谈合作,“我们谈的结果非常好,林志颖出演哪吒、恬妞出演王母娘娘、萧蔷出演铁扇公主。还有范冰冰出演白骨精、田亮出演红孩儿,这个阵容已经敲定了。”夏玉顺说,钱泳辰长得白白净净,很符合唐僧面相,他将为爱将争取这个角色。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张纪中。他没有对夏玉顺的“阵容”予以置评,只是强调跟他关系熟的演员,他都希望能来帮忙,“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发出邀请,具体谁演谁需要进一步沟通。”张纪中说确定了拍摄方案他才会关心演员的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