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LB启动棒球教练培训项目 美联盟教练亲自指导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21:17  新浪体育
MLB启动棒球教练培训项目美联盟教练亲自指导训练

美国教练Andre Rabouin示范投球动作

  新浪体育讯 MLB启动中国本土青少年棒球教练培训项目

  6名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教练前往3个城市指导训练营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国际部(MLBI)近日将在中国的3个城市中开展6个棒球教练员训练营,将有超过400名体育院校的大学生以及小学体育教师参加。

  由MLBI对外交流教练里克•戴尔领导的6人教练组将前往广州、上海、北京三地指导此次训练营。这6名至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教练拥有多年的国际执教经验,他们通过此次棒球训练营来教授棒球相关技术以及训练方法,从而提高帮助发展本土青少年教练,为日后棒球运动的开展打下基础。 (训练营具体时间表请见下文。)

  MLBI将与2008年上半年启动小学生

棒球联赛项目,通过此次训练营培养的本土教练将在即将开始的联赛中发挥其作用。

  “此次青少年棒球夏季训练营是MLB帮助中国棒球建立良好基础的另外一种途径,”MLB国际事务营运高级副总裁保罗•阿切里表示,“MLB强烈意识到了在中国培养本土的棒球教练员和裁判员的重要性,这对调动青少年棒球的热情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棒球运动已经在中国有了很长的发展历史,”北京市教育局体育美育处甘北林处长说,“此次MLB来中国推广棒球运动对中国青少年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有很大的帮助,不仅推动了棒球运动的发展,也为中国青少年体育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MLB当前的棒球推行动不仅仅帮助棒球在中国的成长,而且将拉动中国青少年运动的发展。这对发展中国青少年体育的热情将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整个训练营将在9月份结束,MLB将会把器材赠送给参加训练营的本土教练员和裁判员,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去接触棒球这项运动。MLB会在每个城市放置足够多的棒球所需器材来建立拥有10支球队的联赛,并于明年1月正式启动。

  训练营日程安排

  广州训练营 2007年7月17日-21日;8月13日至16日;

  上海训练营(包括来自无锡的营员) 2007年7月23日-27日;8月20日至23日;

  北京训练营(包括来自天津的营员) 2007年7月30日-8月3日;8月25日-26日;9月1日-2日

  新闻链接:

  关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国际部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国际部(MLBI)专注于通过特别的活动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棒球运动和美国职棒大联盟,以及处理俱乐部

商标及版权事务。此外,MLBI还负责联盟比赛电视转播、市场开发、许可权和处理赞助商事务。MLBI授权负责在全球范围内通过国际活动推广MLB自身的棒球品牌形象。MLB的比赛电视转播已经覆盖了全世界229个国家和地区。MLBI针对球员和教练开展各种运动发展项目,涵盖了从青少年到顶尖水平的培训项目。通过发展全世界范围内的合作伙伴,MLBI继续保持着在国际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北京、纽约、伦敦、悉尼、东京等城市已经成为MLBI发展的主要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