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杯”并非仅有海与帆 六项特色活动与之相呼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40  北京晚报

  

“中国杯”并非仅有海与帆六项特色活动与之相呼应

  即将于今年10月举行的首届“中国杯”帆船赛,其魅力绝非是一场简单意义上的海上争霸。沿岸举办的六项特色活动将与海上的帆船赛遥相呼应,共同勾勒出一宗异常精彩的盛会。

  ■经济论坛

  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经济论坛,将借助“中国杯”帆船赛平台,邀请中国最有创见的经济学家,探讨全球化时代

中国经济长远发展战略,提升中国经济学的国际影响力,提升中国国际竞争的软实力。

  ■名人

高尔夫

  名人高尔夫邀请赛将在风景如画、毗邻大亚湾的球场举行。更为吸引人的是,参赛来宾都是金融界、商界、新经济领域的领军人物,阵容含金量之高在国内同类比赛中尚属首次。

  ■F空间

  在中英文单词中,以F开头的词汇涵盖了众多的人生追求和生活境遇,如free(自由)、fly(飞)、friend(朋友)、fa-mous(著名)、face(面对)、feel(感受)、fashion(流行)、future(未来),还有凡、发、丰、富、范、风、烦等等。“中国杯”将邀请8至10名不同门类的艺术家,用各自擅长的艺术手段和作品来阐述一个以F开头的中英文词汇。今年的主题词是“First(首先)”,寓意第一届“中国杯”的首发。届时,绘画、摄影、实验音乐、电影短片、实验短剧、雕塑等艺术作品将带来一场从视觉到听觉的盛宴。

  ■时装秀

  “中国杯”将邀请来自深圳的中国最新锐服装设计师、2006年中国设计界最高奖项“金顶奖”获得者罗峥,携时尚演艺界名媛明星等非职业模特演绎一场个性十足的作品秀。

  ■品酒会

  巴卡娜是酒神女门徒之意。“中国杯”将邀请知名专业品酒师指引来宾,以巴卡娜品酒会的名义,对来自世界各国的优质

葡萄酒进行品赏。

  ■音乐节

  原生态音乐节将召集一批最具特色的优秀海内外音乐家,一连三晚在“中国杯”帆船赛举办场地表演融民间、传统、原生态音乐与现代时尚节拍于一体的新锐音乐,传递“最具有民族性才是最具世界性”的新兴音乐文化理念。

  大胆设想一番,今年10月,当船员们挂帆起航、随波逐浪的当刻,挥杆跃起的高尔夫赛亦将在绿茵场上秀开阵势;赞助商围绕体育营销而起的经济研讨亦将于岸上热火朝天地展开。眼前是碧波荡漾千帆过,柔和的海风轻抚过脸颊,捧起甜美的佳酿,将身心融入周遭的美妙音乐浪潮中,就仿佛错入了一道帆、海、情、景交融的奇幻时空。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