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志愿者有三合格标准 运行助理将监督其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49  新京报

  如果有观众服务志愿者离开岗位,比如因看比赛影响服务质量,是否有惩罚?黄可瀛说,从以往的实践看,这种现象很少,但是每个观众服务志愿者的小组里,将设运行助理监督志愿者的工作。

  他们负责对小组整体的表现,对组员的身体状况,对大家工作的时候是不是符合服务标准,进行监督和提示。

  有网友问,现在报名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还有机会吗?黄可瀛表示,奥运会的志愿者的招募一直到明年3月,现在仍有机会报名当观众服务志愿者。

  昨天,她提出了作为一名合格的观众服务志愿者,要具备3个条件。

  首先是守时爱岗,专业规范;其次是耐心细致,从容自信。第三,热情友善,始终如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