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体育展示培训火热开场 33个展示团队已经建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黄宇)专业的调音台调节着音响的音量、视频控制台的不同监视器显示着不同机位的影响、整齐有序的各种线缆纵横交错、激昂的音乐响彻全场,7月21日、22日,参加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全员培训的600余名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队伍成员提前感受到一把火一般热烈的赛场气氛。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著名音响师宋多多、北京电视台技术设备管理部主任周旭辉,以及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场馆管理部、技术部的专家就体育展示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授。使各参会人员最直接的获取了体育展示、场馆运行以及音频、视频、现场播报等体育展示元素。

  在现代的体育比赛中,体育展示是赛事组织过程中的一个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它包括比赛现场音乐、计分屏、灯光、播音、赛事评论、视频、拉拉队、吉祥物表演等内容,具有非常强的专业性。目前,由

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的媒体人员,国内各省市的赛事业内专家,以及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外交学院、北京语言大学赛时实习生组成的33个奥运会体育展示场馆团队已经建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