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批奥运道路大中修工程"体检" 各区成绩均90分以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9: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市路政局公布了今年第一次区管奥运道路大、中修工程检查评比结果,海淀区拔得头筹。同时,记者获悉,今年本市道路大修工程中,已有15条完工。

  按照《奥运道路大中修工程实施要求》的有关规定,市路政局本月组织城八区市政管委对2007年第一批区管奥运道路大中修工程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评比。第一批区管奥运道路大中修工程共71条道路,维修面积70万平方米,道路长54公里。截至目前,已完工19条,维修面积约18万平方米。

  路政部门通过对各区奥运道路大中修工程项目完成情况、工程质量、归档资料及现场情况,进行检查评比打分。检查结果为:第一名为海淀区市政管委,第二名为丰台区市政管委,第三名为石景山区市政管委。各区成绩都在90分以上。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大修工程共42条,已经开工36条,完工15条。桥梁大修2座,完成工程量的38%。桥梁检修100座,开工95座,完成73座。桥梁粉刷200万平方米,完成150万平方米。无障碍设施维修改造计划34个项目,已完工15个,在施7个,其余正在进行施工准备。长安街维修专项工程完成施工前准备并已经开工,计划修复7.5万平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