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国手回“新家” 下月完全模拟奥运确定奥运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9: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昨天,在外地“漂泊”了好几年的中国射击队终于回到翻新后的北京射击馆,并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总教练王义夫说:“运动员对新环境有新鲜感,兴奋度比较高。从今天训练的成绩看,大家的成绩稳中有升。”

  雅典奥运会后,由于北京射击馆需要翻修,射击队的队员们不得不去广州和上海集训。这次回到“新家”后,王义夫打趣道:“这里太大了,从公寓走到枪库、再走到射击馆估计得半个小时,我要想办法找几辆电瓶车了。”

  王义夫介绍说,射击队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下个月的队内奥运选拔赛。他说:“这项比赛将完全模拟奥运会。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将初步确定参加奥运会的大名单。”(苑晨曦)RJ2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