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体育三大腕将首次聚首 共同见证特奥主题歌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3: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车莉

  奥林匹克运动的凝聚力,将上海体育界最具代表性的三个明星共邀一堂。昨天传出消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姚明、刘翔、王励勤这三名分别代表着上海体育风貌的“中国竞技体育的杰出代表”,将于8月中旬同时出现在“上海特奥会主题歌揭晓仪式暨‘浦江之夜’公益活动”上,从而实现首次聚首。

  “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的竞技体育精神同样诠释着“永无止境”的慈善公益理念。昨天,“爱心奥林匹克”公益活动主办方透露,中国最具人气的体育明星、来自上海的姚明、刘翔和王励勤将同时现身“爱心奥林匹克”——特奥会主题歌揭晓仪式暨“浦江之夜”公益活动,而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数十名中国奥运明星和文艺明星到场,这也将使该活动成为中国体育界规格最高的公益活动。

  按照主办方的意向,包括姚明、刘翔、王励勤在内的诸位明星可能在会上联袂演绎2007世界特殊奥运会主题歌”,一起“与奥运同行,为特奥加油”,而“爱心奥林匹克”公益系列活动中的义卖和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持特奥会和资助智障儿童。

  主办方表示,作为中国竞技体育的杰出代表,姚明、刘翔、王励勤此次聚首不仅是历史性的,而且具有纪念意义。“此次一起参加公益事业后,短期内三人在同一地点同一时间和同一活动中再次出现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主办方的一位负责人称。

  据悉,“爱心奥林匹克”公益系列活动是由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执委会办公室、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共同主办。该活动按照奥运五环的颜色构思,整个系列活动包括5项子活动,分别是绿色关怀——“儿童慈善总动员”,黑眸寻觅——“九十九个爱的故事”摄影比赛、蓝海行动——“全民爱心大义卖”、黄色温暖——“你行,我也行”互动联谊会和红色挚爱——“浦江之夜”公益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伸出爱的手、你行我也行”(Love is in life I know I can),口号则是“爱心无限、共享未来”(We do We share)。

  按计划,8月中旬将举行后两项活动,即“你行,我也行”互动联谊会和特奥会主题歌揭晓仪式暨“浦江之夜”公益活动,届时将揭晓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主题歌,并对外发布。活动主办方透露,将会安排三大巨星姚明、刘翔和王励勤与诸多明星联袂演绎主题歌。

  来自主办方的消息称,公益活动现场还设有“爱心长廊”、“真情拍卖”等多个亮点环节,拍卖品包括明星现场签名的珍藏品和爱心捐赠物品。

  “我们希望通过‘爱心努力’,为2007世界特殊奥运会和2008北京奥运会创造更好的宣传推广环境和更高的社会关注度,为中国的特奥小选手和弱势儿童募集善款,”活动主办方表示,将借助爱心企业、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倡导平等关爱、和谐共享的社会风尚,推动特奥事业及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为此,爱心奥林匹克活动组委会即日起公布爱心热线(021-61176377,61176378; Email:love-of-olympics@rejoygroup.com),欢迎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参与“爱心奥林匹克”公益系列活动,奉献一份爱心,并有机会获得与文体明星“面对面”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