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泉城小伙万颗纸心献奥运 错过火炬手选拔直叹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2:49  济南时报

  “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山东赛区复赛,于上周日结束,有20名选手晋级本周六的山东赛区决赛。同时,为数不少的入围复赛的选手由于各种原因错过了本次比赛,他们感到非常遗憾,并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希望组委会再给他们一次“补赛”机会的愿望。

  现在南京就读于中国药科大学的泉城小伙李楠,因为宣传奥运而错过了上周日的奥运火炬手选拔山东赛区的复赛。恰逢暑假,李楠组织同学们展开了一场名为“和谐社会,全民奥运,万人祝福到北京”的活动。李楠和其他12名自行车爱好者,希望通过从南京到北京的1200余公里的骑行,以及在途经城市的“奥运心语”活动,宣传北京奥运会。据小李介绍,“奥运心语”活动主要在济南、南京、天津、北京举行。他们请市民在“祝福纸”上写下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与支持,然后把“祝福纸”叠成“桃心”,并用收集的上万颗“桃心”拼成五个福娃。李楠表示:“每个福娃都有12平方米大小,均由2000颗‘桃心’组成,总共是10000颗‘心’,代表了全国人民千千万万的祝福。”

  收获兴奋和成就感的同时,李楠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为了做这个活动,我错过了参加咱们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复赛的机会。如果时间允许,我希望再有一场‘补赛’。能成为火炬手,不仅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也将能更好地为奥运会服务。”小李认真地说。

  上周日的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山东赛区复赛,有些选手因故未能到场参赛:济南的李先生由于家人突发急病需要去

医院护理,遗憾地错过了这次比赛的机会;家在东营的张小姐因为错过了早班车而耽误了参赛时间……像他们这样的情况还有一些。比赛结束后,还有很多由于得到消息太迟而错过比赛的选手打来电话,希望能给他们一次参加比赛的机会。另外,由于济南“7·18”突发特大暴雨,也使得一些信件迟于正常时间到达。对于这些情况如何处理,目前,组委会正在慎重考虑,争取有一个圆满的解决方案。(梁赓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