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法第十三赛段亚洲车手夺冠 拉斯姆森继续领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8:5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21日电 2007年环法自行车赛21日进行了第十三赛段的争夺,哈萨克斯坦名将维诺库罗夫以1小时06分34秒的成绩赢得了个人在环法赛上的首个计时赛段冠军。这也是亚洲选手在本届环法赛中赢得的第一个赛段冠军。被开除出丹麦国家队的拉斯姆森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

  环法官方网站报道称,在第五赛段中膝盖受伤的维诺库罗夫当天终于从伤痛中走了出来。维诺库罗夫说:“这周我感到很艰难,受伤后,我差点就退出比赛了。感谢队友和观众给我的支持,很高兴,我又回来了。”

  在车手总排名榜上,拉斯姆森以58小时46分39秒的成绩仍然傲视群雄。

澳大利亚选手埃文斯爬上次席,德国名将克洛登排在第三位。维诺库罗夫凭借当天的夺冠由第十九位升到第九位。车队排行榜上,阿斯特纳队升到首位,美国探索频道队紧随其后。

  车手们在当地时间22日将进行第十四赛段的争夺,从马扎梅出发到贝耶,全程197公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