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湖赛加百列赢得最后胜利 马海军成为亚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8:46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7月22日电(记者钱荣、张薇)第六届“中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2日结束了全部比赛,美国探索频道队车手艾伦·戴维斯夺得最后一个赛段的冠军,但委内瑞拉CLM队车手米·加百列仍然保有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中国国家队的马海军则成为环湖赛上首位最终获得亚洲最佳称号的中国车手,夺得蓝色领骑衫。

  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为西宁绕圈赛,比赛全程110公里,整个赛段比较平缓,路况很好。

  美国探索频道车队今天的目标仍然是赛段冠军,比赛的前半程,他们的表现并不突出,但到了比赛的后半程,该队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他们中的3名车手逐渐追赶上了前面的领先选手,并保持领骑位置,而戴维斯则在大团中间保存实力,直到最后一圈,他才显示出良好的冲刺能力,以2小时10分49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这也是本届环湖赛他获得的第五个赛段冠军。同时,他的个人冲刺积分也始终保持第一,将绿色领骑衫一穿到底。

  委内瑞拉CLM队车手加百列仅以1秒的优势获得本届比赛个人总成绩冠军,保住了黄色领骑衫。由于今天没有爬山路段,他的队友巴勃·瑟吉澳早在上一赛段就已获得了本届比赛“爬山王”的称号,获得圆点衫。

  中国国家队的青海籍车手马海军仍然是这一赛段的最大看点,在上万名观众的加油声中,他始终处于领先集团,毫无悬念地将代表亚洲最佳的蓝色领骑衫穿到了最后。美国探索频道车队的中国车手李富玉在所有亚洲选手中排名第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