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青岛国际帆船赛临近 外国媒体聚焦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1:1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随着“好运北京-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临近,青岛将成为国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奥帆委发布消息,截到7月16日,已有国内外媒体约450人注册报名。

  在报名要求采访的媒体中,外国媒体17家约40人,包括美联社、BBC、共同社、奥地利国家电台等;中央、北京以及其他兄弟省市媒体37家143人,包括CCTV、新华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人民日报等;青岛本地媒体有17家273人。(闵 妤)

  相关新闻

  截到7月19日上午,在有意参加“好运北京——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的53个国家和地区中,卢森堡、塞浦路斯、立陶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马来西亚、白俄罗斯、加拿大、捷克等21个国家和地区已正式提交报名,共计帆船、帆板111条、运动员163人、教练艇54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