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第一主攻张翔助威火炬手选拔 万人签名祈福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谢礼恒)“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昨日下午走进九里堤社区,当年的男排“亚洲第一主攻手”张翔出现在现场为活动助威。

  昨日是周末,活动现场自然热闹非凡。在前几站社区活动中深受参与者欢迎的“可口可乐投篮高手”和跨栏等游戏项目得以保留,市民们纷纷参与其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我才从旁边的超市买完东西,看见有这个活动,我就来参与了,虽然在报纸上看到火炬手选拔的活动,但是我觉得还是亲身感受现场气氛,然后再报名更有意思。”陈小姐一口气为全家人都报了名。

  活动现场最有意义的还是“万人签名祈福奥运”,在一副长达20米的白色长卷上,已经密密麻麻地签了很多名字。“我也要签名,妈妈,把我抱起来挤进去,我也要写上自己的名字。”一位可爱的小男孩一直在要求把自己的名字在长卷的最前面,工作人员满足了他的这个要求,“排在最前面,我肯定要当第一名。”

  昨日下午,曾被誉为“亚洲第一主攻手”的四川男排明星张翔也来到现场为火炬手选拔助威。张翔的到来,为现场的气氛再添一分热烈,当主持人说道“欢迎亚洲飞人张翔来到活动现场”时,众人都抱以热烈的掌声。张翔表示,自己是作为一个热心体育事业的人来报名火炬手选拔的,“我在排球运动上取得了一些成绩,大家也给了我很多荣誉,在这个时候,我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力量为更多的人带去运动的快乐,这才是奥运精神的内涵。我现在享受每一次运动的快乐,当然,奥运是我、更是我们全家人都期待的一次体育盛宴。”

  张翔也在现场郑重地填写了一张火炬手提名表,他在“提名感言”上写道:“我曾四次参加男排奥运选拔赛,终于未能在奥运赛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这次参选火炬手选拔活动,目的就是圆一个体育从业人员的奥运梦,这个梦,我相信太多人都在共同期待。”

  特别提醒

  

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活动提名方式:1.登陆www.icoke.cn进行网络提名;2.前往
麦当劳
各门店索取可口可乐火炬手提名表,填写完整后邮寄至成都市红星路二段159号成都商报体育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