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拿韩猛将祭刀陈宏找回状态 决战李宗伟冲击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4:4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7月21日,2007年菲律宾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结束,赛会头号种子老将陈宏以2∶0力克韩国好手朴成奂,他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刚刚获得中国大师赛男单亚军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

  由于在中国大师赛上发挥欠佳,陈宏已在本届比赛找回状态。一路走来顺风顺水的他半决赛的对手是韩国好手朴成奂,在比赛中,技高一筹的老将陈宏完全控制了比赛的主动,仅仅用时37分钟就以2∶0完胜对手,昂首晋级决赛。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16和21∶19。

  另一位闯入决赛的是

马来西亚好手李宗伟。由于他半决赛的对手索尼临时放弃了比赛,李宗伟也就不战而胜进入决赛。(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