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9名专业人员受聘加盟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8:31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199名专业人员受聘加盟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

何振梁(后左)、蒋效愚(后右)为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199名专业人员受聘加盟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

张艺谋(后右)、张继钢(后左)为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官方网站7月20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举行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工作人员培训会议暨聘书颁发仪式。199名已在开闭幕式运营中心工作三个月以上的工作人员现场收到聘书。

  据悉,为组建一支高水平的开闭幕式工作团队,只有在开闭幕式运营中心工作超过三个月并表现优异者才会收到北京奥组委颁发的聘书。此次受聘的人员均已在开闭幕式运营中心工作超过三个月,其中包括25名各创意组总设计,30名各工作室主任,以及其他144名专业艺术、技术工作人员。

  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文教委员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委何振梁,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张和平,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工作部常务副部长、运营中心主任王宁,以及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副总导演张继钢、陈维亚等到会为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在为工作人员颁发聘书后,蒋效愚勉励全体参与开闭幕式工作的人员珍惜荣誉,以实际行动实践“奥运精神”,在开闭幕式筹备过程中大力弘扬为国争光的爱国主义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为全国人民和全世界热爱、关注奥林匹克运动的人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何振梁在会上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奥林匹克教育课。他回顾了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北京两次申办奥运会的始末,阐述了举办北京奥运会的重要影响,以及做好开闭幕式工作对于成功举办一届奥运会的重要意义。

  由于奥运会开闭幕式工作具有高度的保密性,来自北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的负责人还向与会者作了保密教育的专题讲座。

  据了解,目前,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创意方案征集评审活动,组建了开闭幕式工作团队,并已基本完成各类创意方案和技术制作实施方案,即将由创意阶段转入制作实施和排练阶段。(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