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火炬手选拔报名工作结束 百名优秀选手明日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2:29  济南时报

  时报7月20日讯 “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山东赛区的报名工作今日结束,经过组委会评审团的严格选拔,10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本周日的复赛。

  截止到今晚,有30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今晚10:00,经过组委会的严格评选,100名复赛名单终于产生。工作人员今明两天将电话通知所有复赛选手。

  目前,本次活动的复赛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复赛将于本周日(7月20日)9:00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大厦(济南市经七路28-1号)20楼多功能厅准时开始,比赛共分两部分:一是指定竞技项目的“规定动作”,首先是“穿越五环”(用羽毛球拍托着乒乓球,穿越过五环障碍,将球放入框内),接下来是“圣火接力”(两人一组把并排的两条腿捆在一起,共同完成火炬传递);二是才艺的“自选动作”,包括歌舞、演讲、朗诵等任何选手感觉可以最好地展现自己优势的形式,时间大约为2分钟。100名选手中最终将有20人进入下周的决赛。

  需要提醒选手的是:请大家按时抵达赛场,逾期未报到视为自动放弃复赛资格;参加竞技项目时最好穿运动鞋;才艺表演请准备好自己的伴奏带(限CD、VCD、磁带)。

  (李夫杰 梁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