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自评形象60分避谈性感 不与姚明比较爱慢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场轻松的采访,甚至没有太多与体育相关的内容,但是,通过这些对话,我们却能够更清晰地了解中国飞人刘翔。在自己的新鞋发布会结束之后,刘翔与新浪体育等少数几家媒体有了一个零距离的对话。

  相关阅读:刘翔妙语没性感有时尚感 世锦赛:我在大阪还没输过

  视频直击视频-零距离对话刘翔:已到运动巅峰渴望再破纪录

  视频-刘翔专用跑鞋诞生 飞人亲临发布会兴奋异常

  问:现在的运动员受伤的越来越多,听说你也为自己的腿买了个保险。

  刘翔:没有,我很会保护自己。有时候画蛇添足就不好了,我从来没想过要为自己买保险。

  问:这次看了很多有关你的广告,宣传片也是自己拍。你觉得你和姚明两个人在上海谁更受欢迎?

  刘翔:我们没有互相比较过,都是在各自领域发挥自己的热量,他在篮球我在田径方面能够为国家做贡献,就是这样。

  问:这次是一款慢跑鞋,但是你平时速度是非常快的。我想问一下你在生活中有哪些事情比较慢?

  刘翔:吃饭比较慢,我生活中洗澡也喜欢慢,吃饭也喜欢慢。因为我比较喜欢慢节奏的生活,虽然说在赛场上是争分夺秒,但是我还是喜欢慢节奏休闲的生活。

  问:生活中有什么怪僻吗?

  刘翔:没有什么怪僻,就是比较自我一些。别人和我说话我有时候会不理睬,那个时候我是比较专注,不算怪。

  问:很多人把你看为80后的偶像,您同意这种定位吗?真实的刘翔和公众心中的刘翔有什么差别吗?

  刘翔:偶像不至于吧,他们把我选上大概是一个代表人物吧。你知道每个人心里都会有隐私,一定要保留一些隐私。

  问:很多女性觉得你很迷人,是个偶像派,你个人给自己的形象打多少分?你觉得你身体当中最

性感的部位是什么?

  刘翔:要打分的话及格以上就不错了,60分以上就可以了。什么性感部位,男人还有性感部位?我不太研究这个东西。大家的审美观不一样,女的看男的不一样,男的看女的会更不一样。

  问:刘翔平时喜欢喝什么茶?

  刘翔:我比较喜欢

普洱茶,好的普洱茶我觉得很好。

  问:铁观音?

  刘翔:铁观音不错,比较香。现在训练比赛,很少喝茶。在家里喝茶比较多,我爸喝茶,他就帮我们泡一杯茶。

  问:你觉得你的运动生涯到巅峰了吗?

  刘翔:我觉得应该是巅峰了吧,但是我希望能把这个巅峰继续走得长点,有可能的话再冲一下世界纪录。

  问:你会跑到多少岁?

  刘翔: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会跑到多少岁,每个运动员都不知道自己跑多少岁。等我快接近30岁的时候,就算我的体能有些下降,但我的心情已经完全舍不得离开这个跨栏了,还会继续下去。

  问:你会喜欢比较中国化的东西?

  刘翔:因为小时候的生活环境,家里人对我的教育是比较传统的,自己也喜欢怀旧复古的东西。

  问:你不是说很喜欢变形金刚吗?看了吗?

  刘翔:看了,因为不可能进影院,买了碟片在家里过过瘾。

  问:自己喜欢玩吗?

  刘翔:玩。

  问:你想过不当运动员做什么吗?

  刘翔:希望还能够和体育有关系,希望做一个体育工作者。

  问:你这么受欢迎是因为你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而下一个最重要的比赛就是大阪的世锦赛。我想问一个比较严肃的问题,你准备得怎么样了?

  刘翔:因为月底要去北京封闭训练,自己可以静下心来好好训练一下,好好想一下自己到底该做些什么。当时天气肯定会很热,坚持吧,争取在世锦赛上能够有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问:很有信心。

  刘翔:信心当然有了,斗志也当然有。我觉得我在赛场上和生活当中会有反差,充满斗志,充满激情。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